創立學會緣起

     我們創立學會的緣起,是感悟現今社會週遭的人們、親朋好友, 因教育上脫離實際生活,和環境上的飲食、日用品,都充滿了許多化學物, 影響自身的身體健康外,也因環境的各種染汙因素, 產生各種精神上、心理上、身體上的問題。

     例如:心靈上的空虛,缺乏生活的情趣,造成許多憂鬱症等精神疾病。

     以及大眾普遍依賴藥物,形成藥物濫用,造成藥毒後遺症和自身的免疫力下降, 導致國民的健康指數日益走下坡,國家醫療資源浪費, 影響國家、社會、家庭正面成長,因此才興起創立五明慈善教育學會的緣由。


學會依循宗旨
    廣邀各方專業人才,遵循大自然的宇宙定律,創立「五明」科學的各項研究及各種自然療法,以分享專業知識及經驗的教育理念,進而推廣落實解決現今社會問題、以及實際幫助孤、老、弱勢團體。
道緣五明慈善教育學會 地址:90059 屏東市中正路588號 電話:(08)738-7346 Email:dyfs.it@gmail.com   Copyright c 2010 DYFS. All Rights Reserved.